2022-11-23
學會及新道場發展通告

香港南傳禪修學會成立於2001年11月,迄今廿一載,有幸得到創會指導師文比丘、諸位應邀來港的海外比丘、及一眾前輩同修的共同努力,弘法工作一直維持至今,能在都市心靈枯竭的土壤播下種子,後學同工至深銘感。

多年來,學會曾舉辦大大小小的弘法活動,期間在市區的會址亦曾兩度搬遷。今年2月因緣具足,感謝阿贊耀答應擔任學會新一任指導師,帶領學會邁向未來,發揚前人播下的種子。

學會一直旨於推廣南傳佛教的禪修文化,以佛法融入日常生活。考慮到一般都市人心靈緊張,為使大眾有一處心靈休息空間,學會擬開闢一個接近山林,環境較清靜的新道場。喜聞不少同修表示支持學會發展,歡迎各位隨喜供養護持,學會將視實際需要,將經費靈活分配於各項弘法工作及道場發展之上。

供養方法:

銀行:匯豐銀行 (HSBC)
銀行編號:004
戶口號碼:047-0-048-638
戶口名稱:Hong Kong Theravada Meditation Society Ltd.

如有任何供養查詢,或需要收據,請聯絡學會財政曾小姐(聯絡見上)。

學會乃香港註冊慈善團體,捐款港幣 $100 或以上可憑收據申請扣稅。

* 請注意:學會法工絕對不會向任何人作私下募捐。 一切通訊及資料,敬請以學會網頁 (https://www.hktheravada.org)及 Facebook 專頁為準。

隨喜、感謝各位
香港南傳禪修學會法工團
2022年11月